【酒茨】其实我站酒茨

没错不想更文写点东西打发时间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迷上了ooc崩坏的源赖光

我好像喜欢上了相声

有病的脑洞

不喜勿喷

全员崩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(源赖光将军来到宫城大殿)

天皇:源赖光哟,近日那大江山上的鬼王嚣张的很,吾派你去取了那鬼王的首级。

源赖光:原谅在下身不由己啊,这个任务天皇大人您还是另请高明罢。

天皇:哦?身不由己?为何?

源赖光:其实我站酒茨。

 

(大江山从此和平。)

 

2.

(酒吞童子近日迷恋上了鬼女红叶)

酒吞童子:红叶啊!你为何不喜欢本大爷?本大爷可是高高在上的鬼王!什么不能满足你?

鬼女红叶:鬼王大人,您确实是威风凛凛,无人能比,可是妾身心悦的是晴明大人。

酒吞童子:那你为何不与我试试?爱我一次又何妨?

鬼女红叶:......鬼王大人,其实我站酒茨。

 

(从此酒吞童子放弃了鬼女红叶。)

 

3.

(茨木童子天天追着酒吞童子后面宣战)

茨木童子:吾最爱的挚友哟!快来同吾一战然后来支配吾的身体罢!

酒吞童子:你怎么总是缠着本大爷啊?那么想要本大爷支配你的身体?

茨木童子:啊!自然是因为挚友的飒爽英姿和那无人能匹敌的妖力深深吸引了吾!

(然后酒吞童子把茨木童子扑倒了。)

酒吞童子:那就别想让我停下来。

茨木童子:吾友!你终于振作起来了!

酒吞童子:自然,想要好好品尝你所以比较振奋。

茨木童子:挚友......其实......

酒吞童子:怎么了?

茨木童子:其实我站酒茨。

(酒吞童子宠溺地笑了一下,蜻蜓点水地在茨木童子唇上落下了一个轻吻。)

酒吞童子:真巧,我也站酒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邪F4:其实我们也站酒茨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清溪引 / Powered by LOFTER